友萝卜

自留地。

特摄里喜欢的故事线/官配/冷cp/拉郎配(随时补充)

回想起来从六年级到现在已经看特摄7年了,果然关于特摄的记忆已经很多了,不过细细想来大多还是关于假面骑士和铠甲勇士的。

说起来启蒙cp大概是W里的菲利普姐弟,虽然若菜和菲利普是姐弟,但是回想起来我真的zqsg的爱过这一对,有时候还会想:如果他们当初真的私奔成功就好了。

以及大姐和大姐夫我也很推啊,姐夫是真的爱大姐吧,如果他们都能私奔成功该多好啊。

现在我又开始推所长和照井,这对这么甜!给我一个不推的理由!

意外的发现居然没有特意推过翔菲,翔菲老夫老妻编剧都不拆的官配组,根本不用我推啊!他俩是一对不是众所周知吗!

这么一看我当年还是推BG的单纯girl呢(。

印象里ooo是我哭得最惨的一部,Ankh的死简直虐心,前期太轻松欢快了,后期的刀一把加一把太让人心痛了。

这个肯定推映an没的说,这对一度是我的cp NO.1(后来被士海超了,现在是NO.2...),太虐了真的不想细说,都是血泪。

(小声)不过其实主角三人组任意两两组合都好吃的呀!不过三人组正是因为三人,总感觉两两之间都隔着心结,无法真正在一起。他们三人的生死命运都有着密切的关联,解不开,所以稳固三角也许是有道理的吧。三人组的感情真的想推一波!推什么cp!三人的羁绊不好吗!

另外greed组也非常的吸引人啊,或者说全员都很有意思啊!母子组结局真的很骗眼泪啊!Gameru对Mezuru单单纯纯的爱,谁能不动容呢!意外的我也很推Kazari,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是喜欢这只猫,甚至推过猫鸟组(。看完官方小说之后,我甚至还推起了先王和Ankh,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他俩和其他greed不一样。鸿上基金会全员可爱!

就是一直不懂社长到底是什么目的开发这个系统,有猜测说他是先王的后代,但是先王真的有后代吗?一直是心里的一个疑问。

为了看DECADE,我把旧十年的来打都看了一遍,然后发现其实不看也没什么影响,不影响看懂剧情(。其实我觉得很多条故事线做得真的还不错,就是时长原因没办法展开。

小野寺这条线真的感动我了,他和八代姐姐的故事在我看来真的很巧妙的,最后他没有在亚极陀的世界停留,而是选择了继续旅行,带着一个人的期待而不再迷茫、坚定前行,这份感情真的很深厚。
平行世界的天道,真的让人感叹,还有不再只是在台词里的奶奶,奶奶果然是个睿智又温柔的人啊,以及妹妹依旧还是世界的宝物。

说说我们的士海!士海就是爱情,不接受反驳!是爱啊!演员都这么演的!就是爱!士海成为我心中的NO.1,除了非常直球的编剧和演员外,它的坑也是很大的原因呢(。

士海之间的故事一直都没有挑明,他们的过去是什么?官方不说(好吧我知道官方小说有说很多,但是小说和TV出入还是有相当一部分的,按住不提),简直就给了我很多发散性思维啊!在我心中他俩四舍五入就是一对!要么就是炮友(。

以及32集的预告,啧啧啧,太刺激了!两个士的修罗场啊!!!!还有各种剧场版!!!我谢谢阿东给了DECADE那么多皮套大战!!!尤其是和海贼的搞事联动,结尾四舍五入就是告白了!!!!

ok不多说了,真的说下去我能说一万字(骗人的),我真的爱士海,我真的爱!什么你问夏蜜桔?不好意思那是我老婆,得藏着掖着谢谢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